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经济 > 工业

南明区引进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2018/05/31来源:贵州日报

   5月28日,南明区举行“鹰明集团全国总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南明区又向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关键的一大步。

   鹰明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电商、智能硬件、新能源、大数据、金融板块取得了丰硕成果,是发展智能制造产业的标杆企业。其智能化产品已累计获得50多项各类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根据合作协议,鹰明公司投资建设车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项目实施后将实现南明区在智能制造领域“零”的突破,促进“大数据+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以车联网智能硬件的开发与生产、电商及技术服务、供应链及金融、汽车后市场等业务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南明区抢抓“中国数谷”建设机遇,把大数据作为创新驱动的重要动力,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实施大数据产业聚集区和产业园区专项建设行动,将全面建成云服务产业基地、二戈寨大数据电商集聚区、科大讯飞中坝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产业园、贵州蓝明“双创”孵化基地。(通讯员 夏延芳)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