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诗文

哒啦仙谷进入花期 鲜花朵朵引客来

2018/05/31来源: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

  人们历来爱花,花象征着美好,更能寄托情感,古往今来描写花的诗词文章数不胜数,多的是借花言志、寓情于花,看花赏花总能触动人的内心,会不自觉的流露情感,身心放松。这样看来,花,不仅仅只是怡人的景色,更能让人接近“诗与远方”。

哒啦仙谷景区(景区供图)
  哒啦仙谷的七彩花田中有波斯菊、百日草、矮牵牛等花,盛开之时,花香扑鼻,置身其中感受繁花簇拥,沁人心脾。
哒啦仙谷景区(景区供图)
哒啦仙谷景区(景区供图)

  赏花之后,哒啦仙谷还有许多娱乐休闲项目供人游玩,有动感刺激的“卡丁车”,珍贵盆景植物、多肉繁多的植物观光休闲园,园内更有丛林飞鼠等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