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聚焦贵州

贵州这12个地方上榜“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2018/05/15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应腾)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上,“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正式公布,其中,贵州兴义市、盘州市、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等12个县(市、区)上榜。

  据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是一个不受任何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很好的生态环境”。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以吸引游客,优美的生态环境则足以留住游客。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实施旅游精准扶贫的政策指引下,发布“中国最美县域”榜单的意义在于“发掘美、传播美、享受美”,成就全域旅游品牌,助推全域旅游的发展。

  在全国32座省市的榜单中,贵州兴义市、盘州市、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遵义市播州区、赤水市、务川县、黎平县、荔波县、水城县、江口县、雷山县、榕江县,12个县(市、区)上榜。

 

作者:应腾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