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聚焦贵州

遵义新增28公里长健身步道将对外开放

2018/05/11来源:贵州都市报

原标题:遵义又多一个跑步的好地方 植物园至坪垭茶场28公里长健身步道对外开放

  近日,从遵义市汇川区植物园到坪垭茶场的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示范道路正式面向社会开放,全长28公里。今后,市民漫步在这条健身步道上,不仅可以尽览秀美的山地风光,还能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昨日早上,记者徒步从人民路植物园起点处进入健身步道,许多晨练的市民已在步道上徒步快走,“这里空气很新鲜,真是一个锻炼身体的好地方!”市民黄老伯说。

  据了解,遵义汇川区依托山地资源和户外旅游资源,以打造“户外运动天堂,休闲养生福地”“中国最适合骑行游览线路”为宗旨,大力发展完善体育运动公共服务。从植物园到坪垭茶场28公里的健身步道上,还建设了大窝驿站、喻家山驿站、太安关驿站、后庄驿站、坪垭驿站5个休闲驿站。(记者 姚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作者:姚强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