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遵义市完成环保问题整改18个 98人被问责

2018/05/07来源:遵义网

  自中央环保督察以来,98人被问责

  5月4日,记者从遵义市环保督察整改办获悉,目前,遵义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大部分问题均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有序有效推进,现已完成问题整改18个,整改方案文件148项细化目标任务已完成整改118项,各项整改工作已进入克难攻坚的关键阶段。

  据了解,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我市的31个问题(全省共性问题23个,个性问题8个)。其中,2017年应完成14个整改问题,按时完成13个。2017年未完成的畜禽养殖沼气池建设工程已于2018年3月31日全部完成整改;2018年前应完成15个整改问题,现已完成3个;2020年前应完成整改2个问题,现已完成1个。同时,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555件群众信访投诉案件完全办结549件。另6件案件因需建设工程措施目前正在按照整治方案推进。

  市督察整改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中央环保督察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累计实施约谈案件60件、约谈人数237人,问责案件61件,问责人数98人。其中,市级问责案件1件,对5人进行了诫勉谈话;县级实施问责59件,诫勉谈话68人,党内警告10人,严重警告1人,开除党籍1人,行政警告12人,记过1人、开除公职1人。

  目前,由省整改办追责的相关问题已启动问责程序。下步,我市将集中精力克难攻坚,紧紧围绕饮用水源保护、湘江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和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等环境突出问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逐一销号,切实加大投入,补齐环保短板,确保全面落实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遵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培松)

作者:李培松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