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云岩区启动旅游行业专项整治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2018/05/07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云岩区启动旅游行业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云岩区将广泛开展旅游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在全区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和旅行社等旅游行业企业及经营户中推行服务质量公开承诺制。同时,依法加大对旅游失信行为的联合惩戒,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贵州)和信用中国(贵州)网公开旅游企业及从业人员不文明、不守信和违规违法的行为记录,把被吊销经营许可证的旅行社法定代表人、经营负责人及被吊销导游证的人员列入“黑名单”,实施旅游行业终生禁入。

  同时,持续开展多彩贵州满意旅游痛客行活动,对提供旅游违规违法线索的游客给予奖励。持续开展游客满意企业和旅游服务之星竞赛活动,力争实现全区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和旅行社活动参与全覆盖。在此基础上,持续开展旅游市场暗访暗查活动。

  云岩区将充分发挥综合监管机构的作用,强化旅游行业治理技术支撑,用大数据技术构建和完善智慧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实现涉旅部门数据的共建共用。

  (记者 黄秋月 贵阳网-贵阳日报)

作者:黄秋月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