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制度 > 生态法眼

重拳出击:卫生整治不力 镇委书记被免职

2018/05/07来源:贵阳晚报

  5月4日,都匀市纪委、监察委联合发布消息称,对都匀市近期查处的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其中,都匀市原沙包堡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少军因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未认真履职被问责免职。

  通报指出,2018年3月始,都匀市沙包堡办事处启动辖区内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4月27日,上级检查组在对德化村督查中发现仍存在垃圾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都匀市在启动问责程序时核实:时任沙包堡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少军未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工作不力。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勇对村庄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宣传不力,在发现脏乱差问题时仅交由村支两委清理,未跟进复查。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智刚对该工作仅在例会上提要求,未开展督查。

  藉此,都匀市纪委监察部门调查认为:上述三位同志在村庄环境整治工作中,对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等切身利益的问题不及时解决,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突出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4月27日,陈少军同志被免去沙包堡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委员职务;2018年5月,罗勇、刘智刚同志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受此影响,都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旷远红亦因未认真履行职责,组织落实整改工作不力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何荣娇对反映的问题仅口头、电话交办,未详细部署,未有效督查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此外,都匀市绿茵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庭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杨德武,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谭正剑也因对该村环境整治工作中履职不力被分别处以提醒谈话、党内警告以及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都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俊晖同志也因工作推进不力的问题被处以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