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动贵州

2018贵州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在白云区启动

2018/04/27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由省农委主办、市农委协办的“春风万里,绿食有你”2018贵州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白云区农业园举行。

  此次绿色食品宣传月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推广绿色食品和提升市民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为主要内容,突出宣传绿色食品认证科普知识及农资购买等注意事项。

  今年的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将通过“绿色食品进社区、进超市、进校园,媒体进绿色食品企业、进基地”等系列宣传,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体验和了解绿色食品,进一步提升绿色食品知名度、美誉度。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