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制度 > 生态法眼

经营户长期非法养殖 法院强拆网箱保护水库生态

2018/04/23来源:贵阳晚报

  凤冈县一位养殖户,未办许可证长期在水库里从事非法养鱼活动。近日,当地法院组织强制拆除以还水库良好生态。

  2013年,经营户曹某承包蜂岩镇洋蛟溪水库从事养鱼活动,但是曹某并未取得养殖证。

  2017年去年6月,县农牧局先后向曹某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限其在同年9月5日前自行拆除非法养鱼设施。

  据悉,在法定期限内,曹某既未申请复议也未向法院提起诉讼,最终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凤冈县法院于2018年2月依法向曹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并限其在同年3月20日前自行拆除。

  不过,在法定期限内,曹某却一直未对设施进行撤除。

  为保护水库环境,4月17日,凤冈县法院组织力量,决定对该非法养鱼设施进行拆除。(来源:贵阳晚报 记者 黄宝华)

作者:黄宝华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