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清镇市法院生态保护法庭下达今年首个环保禁止令

2018/04/17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清镇市法院生态保护法庭对该市犁倭镇罗星养殖场实施诉前禁止令。据悉,这是该法庭今年下达的第一个禁止令。

  据了解,犁倭镇罗星养殖场排放的污水一直是犁倭镇饮用水源重大的污染风险源。为防止排放的污水对犁倭镇饮用水源造成污染,清镇市生态局曾多次要求该养殖场整改未果,遂于今年3月向清镇市法院生态保护法庭申请对其实施诉前禁止令,以消除对犁倭镇饮用水源的污染隐患,保障村民饮水安全。

  诉前禁止令要求犁倭镇罗星养殖场立即停止对外排放污水,同时迅速采取措施,对已经排放的污水进行处理,必须消除污染隐患。(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