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制度 > 生态法眼

螃蟹溪历史遗留汞渣污染 综合整治工程动工建设

2018/04/17来源:铜仁日报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6年铜仁市列为国家级土壤污染防治综合先行区之一,碧江区云场坪镇螃蟹溪历史遗留汞渣污染综合整治工程是2016年我市申报的土壤污染治理项目其中之一。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原位治理历史遗留汞冶炼废渣217.93万立方米,治理面积14.9万平方米,中央专项总投资4909.5万元,此项目前期由于推进缓慢,在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被纳入了重大整改问题之一。经过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项目于4月2日开工建设,预计9月30日全面完工。

  据了解,目前施工单位已经进场施工,为了抢工期按时完成工程任务,施工单位已安排了大量的工程技术人员进场,目前正在施工的临时设施以及进场道路附属工程已经全面开工,负责勘察和设计人员也陆续进场,配合施工人员进行施工,预计在8月底主体工程完工,9月底可以实现工程全面竣工。(记者 龙丽芳 来源 铜仁日报)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