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经济 > 农业

“钟山葡萄”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授牌

2018/04/17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贵州省地理标志研究中心、贵州省农科院研究室及贵州省地理标志研究会有关领导、专家莅临钟山区,对“钟山葡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进行正式授牌。

  据悉,国家质检总局2017年第108号公告,正式批准“钟山葡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至此,钟山区实现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零突破。

  在授牌仪式上,钟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与专家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钟山区特色产品,并听取了专家组提出的具体建议。该局还与贵州省地理标志研究中心初步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

  下一步,钟山区将对条件成熟的产品进行抽样送检,继续推进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工作,加强与农业部门等相关部门联系,立足实际,挖掘资源,找准特色,切实提升地理标志产品的影响力,助推钟山区品牌建设工作。同时,提升产品质量,规范技术标准,促进钟山区经济进一步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路娟娟 周明 来源 六盘水日报)

作者:路娟娟 周明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