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遵义

遵义湘江河城区段10座翻板坝全部建成

2018/04/17来源:遵义日报

  日前,记者在湘江河公园河道看到,位于该处的蓝色翻板坝已经安装完成,正在进行调试。遵义市湘江河中心城区拦河坝改造、新建工程(一期)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湘江河流域中心城区段的10座翻板坝已全部建成,进入试运行阶段,本月底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作为湘江河河道整治的一个重要项目,此次的翻板坝为气动浮体坝,可以通过电脑远程控制开关,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智能性,正式投入使用后,将会对整个湘江河流域的泄洪排涝起到重要作用。同时,河道的清淤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见习记者 赵婧耘 来源 遵义日报)

作者:赵婧耘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