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贵州省产业园区环保问题督查组到大龙督查工作

2018/04/16来源:铜仁日报

  4月8日,省产业园区环保问题督查组到大龙开发区督查产业园区环保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黎波,市、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建设大德新区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询问了解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和污水管网建设进度。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大龙开发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建设整改的工作汇报。并对开发区做好下一步环保等相关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指出,环境保护是一项利民惠民的长效民生工程,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贯彻落实。督察组要求,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环境污染监管力度,完善园区污水管网建设,提升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能力;要细分任务、压实责任,加强各相关部门间的协调,切实抓好园区环保问题的监管,做好各项环保工作整改台账;要进一步优化环境治理方案,科学规范环保项目建设,加快项目推进力度。

  开发区有关领导表示,开发区将严格落实督查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开发区实际加强对园区产业环保督查力度,加大突出问题整改力度,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首要工作,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期完成;全力推进开发区环境治理,加快污水处理厂管网铺设,全面提高全域水环境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抓好环境监督执法,及时调度,限时整改,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督执法工作,进一步完善开发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园区环境保护工作水平更上新台阶。(龙启武 来源 铜仁日报)

作者:龙启武 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