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毕节

赫章县河镇乡开展清理河道专项整治行动

2018/04/11来源:毕节日报

  群众积极参与清理河道

  近日,赫章县河镇乡开展清理河道专项整治行动,对该乡范围内的河道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积极推行河长制工作。该乡结合实际,明确区域责任,研究制定河长制实施方案,狠抓落实,分年度确定治理目标,推动河长制全面实施。

  安排人员保洁保畅。在垃圾清理现场,参加清理的人员分工合作,有的用钳子将垃圾夹进垃圾袋,有的徒手清理,有的将垃圾袋倒入垃圾清运车。

  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在清理的过程中,清理小组还向周边群众宣传河道污染的危害,倡导大家不要往河道内乱排乱放,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河道,从我做起”的意识。(周春 来源 毕节日报)

作者:周春 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