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制度 > 法律法规

《贵州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规范》正式发布

2018/03/27来源:贵州省林业厅

  中国林业网3月27日讯近日,由贵州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及贵州省湿地保护中心指导,省林规院风景园林分院编制的《贵州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规范》、《贵州省重要湿地认定标准》通过审定,由省质监局公开发布。

  贵州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地形地貌决定了自然资源脆弱性和珍贵性,自然保护区和重要湿地都是贵州省重要的生态敏感区域,自然保护区建设和重要湿地认定作为生态敏感区域有效保护途径和主要模式,必须加强建设和管理。《贵州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规范》和《贵州省重要湿地认定标准》的发布,将有效规范全省自然保护区建设和重要湿地认定工作,对全省自然保护区建设和重要湿地认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贵州省林业厅)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