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六盘水

水城县百车河景区 环境卫生获“点赞”

2018/03/14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期,水城县百车河景区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常常让游客络绎不绝,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自景区成立以来,景区内环境卫生一直是个“短板”。为此,景区对重点路段重点督查,加强对公路、停车场、滨河景观带、居民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建立专职保洁系统,成立了由77人组成的环境卫生服务队,做到了每个节点有一组垃圾清运队、有一组保洁员、有一位保洁队长,定期针对各景点建设工地建筑垃圾和日常生活垃圾的清运、清扫,确保整个景区在活动期间卫生清洁;对参与工作的保洁员进行了文明用语、劝导游客爱护环境及保洁基本知识等培训,每天实行24小时轮班清扫工作制度,白天不间断对每个保洁点进行保洁,夜间同样加班清扫、清运垃圾,确保第二天环境干净整洁。(姚涛 来源 六盘水日报)

作者:姚涛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