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经济 > 工业

赤水市环保局携手经开区推进园区建设

2018/02/01来源:赤水市环保局

  为全面掌握园区企业污染源情况,摸清污染底数,实现对污染源的精细化、规范化监管,推进园区内企业“一源一档”建档工作,1月29日,赤水市环保局会同经开区对园区企业进行摸排筛查,初步筛选出将纳入园区“一源一档”建档管理的重点污染源企业24家。

  “一源一档”建档工作主要涉及企业基础性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资料收集的内容涵盖了企业基础信息、环评办理情况、污染源排放种类及治污设施运行情况等基础性资料。目前,已对24家企业发放了“一源一档”档案收集清单,并由市环保局及经开区技术人员对档案资料收集工作进行全程指导,预计年前完成资料收集工作。(作者 王启伟  来源 赤水市环保局)

作者:王启伟 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