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经济 > 农业

贵深两企业牵手打造富硒生态产业链

2018/01/12来源:贵州日报

  1月10日,贵州富硒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福山生物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提升我省富硒产业生态产业链,让贵州的富硒农产品迅速向生命健康产业市场进军。

  贵州富硒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是贵旅集团控股企业,一直致力于富硒产业发展。深圳福山生物科技是从事精准营养靶向干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癌症化学预防全食物途径中有独树一帜的建树,在植物富硒技术上拥有3项核心发明专利,在有机硒衍生物医药物研究领域已获得超过30项临床药物结构修饰硒衍生化合物发明专利。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硒在生命健康领域的研发应用开展战略合作,进行深度研发,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彼此在富硒产业领域的共赢能力。同时规范化标准化富硒农产品种植生产,为打造中高端的富硒农产品提供安全和品质保障。(记者 刘钰银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刘钰银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