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云岩区着力构建新型产业体系

2018/01/12来源:贵州日报

  1月11日,记者从云岩区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了解到,该区着力构建新型产业体系,第三产业占GDP比重超过80%,迈上结构向优、质量向好的发展轨道。

  2017年,云岩区加快推动传统产业与大数据融合发展,着力构建以大数据为引领、以金融业为龙头、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新型产业体系。创新打造京玖大厦大数据应用总部示范大楼,成功引进思爱普、文思海辉、东华软件等一批具有行业引领性的大数据企业,现已聚集培育大数据企业227家。建成众创空间7个,吸纳入驻创业团队109个。打造了以黔金所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项目、以益佰肿瘤大数据信息中心和腾讯糖尿病防控大数据中心为代表的“智慧健康”项目、以东华软件为代表的“智慧教育”项目,建成“国家苗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形成振华大厦、世贸大厦等一批特色楼宇,年税收上亿元楼宇达到23栋。(记者 王太师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王太师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