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贵阳

云岩区三桥社区——整治辖区环境卫生

2018/01/05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云岩区三桥社区城市管理工作部加大巡查值守管控力度,对三桥辖区市容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针对三桥周边市容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管理,对延伸占道经营的商户,先采取说服教育工作,劝其主动消除违规行为。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加大对农贸市场的管控力度。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占道摊贩10余家、劝阻明火取暖两起。同时,督促环卫公司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加大长效管理力度,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通讯员 杨孝云 王应香 来源 贵阳日报)

作者:杨孝云 王应香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