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行动

荔波启动林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

2018/01/04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柏正刚) 1月2日上午,伴随着新年的脚步,荔波县在玉屏街道福利村拉鱼举行美丽荔波林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荔波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县四办主任、副主任,提质增效行动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武装部专业扑火队,玉屏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林业站全体人员和专职护村员,县林业局全体干部共110余人参加。

荔波县主要领导带头植树

  启动仪式上,荔波县委书记尹德俊宣布美丽荔波林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启动。荔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叶霖宣读动员令,他说,启动的“美丽荔波林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精神的的具体体现,是全面实施大生态战略行动的必然选择;是深化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打造贵州旅游标杆的必然路径,全县上下务必要牢记使命,集中优势兵力、集中最强火力,打好这场生态建设攻坚战。

  多年来,荔波县一直秉持“生态立县”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了绿色荔波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林业工程并取得了较好成绩,森林覆盖率达69.55%,跃升全州第一。这次启动的美丽荔波林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将是推动荔波“绿色崛起”的又一征程。

作者:柏正刚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