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行动

平塘建成首批85个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

2018/01/03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田如俊) 近日,平塘县首批85个新能源充电桩已全部安装到位,待相关部门验收后即可投入使用。

安装完毕的充电桩

  据了解,为落实平塘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提升平塘县公共设施的配套力度,由平塘县发改局牵头平塘县民生集团公司具体承建,投资规模约500万元的平塘县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建设项目,目前已在县城商务中心、县人民医院、狮子口街道及克度天文小镇航龙片区、天眼景区、天坑景区等9个点配套建设85个直流、交流快充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

  按照《平塘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2017-2020)》,到2020年,平塘县将建设集中式充换电站2座,分散式充电桩520个,全面确保新能源电动汽车在全县的推广使用。

作者:田如俊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