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贵阳

弘扬文明城市风尚

2018/01/02来源:贵州日报

  2017年11月,贵阳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这座位于中国西南内陆的全国文明城市,一直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对“文明”的理解:永无止境。

  为深入翔实地再现贵阳市紧紧围绕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爽爽贵阳、避暑之都”、“生态之城、富美乡村”的部署,区域周刊贵阳版提前两个月精心部署、策划,于9月14日整版刊发《惠风拂筑城 新景入画来》专题报道,以记者的所观所感,将贵阳市开展的一项项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创新工作娓娓道来,在广大读者朋友心中激起强烈共鸣,让人人参与的志愿服务,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点点滴滴的文明行为,汇聚成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美丽与生动。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