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贵州试验

贵州省第四批15个骨干水源工程29日集中开工

2017/12/29来源:贵州日报

  为加快补齐补强贫困地区水利短板,今日,2017年第四批15个骨干水源工程集中开工。

  这15个骨干水源工程,包括中型水库5座、小型水库10座,总库容1.3亿立方米,建成后将新增供水能力1.86亿立方米,解决19.8万城镇及农村人口饮水问题,改善灌溉面积12.73万亩。15个开工项目分布在我省7个市州,涵盖了15个县(市、区),涉及12个贫困县。

  15个骨干水源工程的集中开工,加上前三批开工的,我省今年共计开工骨干水源工程63个,标志着今年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开工60个骨干水源工程的年度目标任务已全面完成,涉及到县县有中型水库的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为实现“市州有大型水库、县县有中型水库、乡乡有稳定水源”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张益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张益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