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制度 > 法律法规

《贵州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出台

2017/12/21来源:污普办

  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求,省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近日,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出台《贵州省第二次全面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黔府办发〔2017〕72号)。

  《实施方案》提出了污染源普查工作目标,明确了普查时点、对象、范围和内容,制定了普查的技术路线和技术规范,细化了各单位分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同时,对普查经费和普查质量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方案提出,此次普查遵循“全省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基本原则,将从2018年1月至12月在全省各地全面开展。

  《实施方案》的出台,为我省污染源普查的组织实施提供了依据和保障,标志着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将全面展开。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