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制度 > 生态法眼

贵州17家企业被列入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2017/12/21来源:贵阳晚报

  12月19日,贵州省环保厅公布全省第一批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务川自治县银昱矿产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被列入重点监管名单。

  根据《贵州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省环保厅筛选并征求各市(州)和贵安新区环境保护部门意见,确定了贵州省第一批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共有17家企业列入重点监管对象。

  这些企业包括务川自治县银昱矿产有限公司、向荣矿业有限公司、大方仁达硫铁矿洗选厂、赫章县华丰锌业有限公司、贵州红菱汞业有限公司、贵州蓝天固废处置有限公司等。

  据悉,被列入重点监管的企业,我省各地环保部门将按照重点排污单位(重点污染源)管理相关要求,对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做好监察执法、监督性监测、清洁生产等监督管理工作。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