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聚焦贵州

贵州:十大污染源年底完成治理

2017/12/13来源:贵州都市报

  12月11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近日,省环境监察局副巡视员叶宏树,到贵州省人民政府网接受在线访谈,介绍全省开展污染源普查、推进十大污染源治理工程最新情况,并回答网民关心的问题。

  据介绍,今年3月,省政府印发了《贵州省环境保护十大污染源治理工程实施方案》,向贵阳市小寨坝片区开磷集团污染源、贵阳市开阳县洋水河磷矿开采及磷化工企业污染源等十大污染源“宣战”。为此,省环保厅制定印发了相关的落实督查调度办法,建立了“日常督查、月报告、季调度、半年盘点、年度考核”的工作调度机制。全省各市(州)高度重视,按照省政府文件要求,及时安排部署,落实了十大污染源治理工程的工作量、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

  在有关部门的狠抓落实下,截至10月底,十大污染源治理工程进度已完成92.76%,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全面完成。(贵州都市报 姚东)

作者:姚东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