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沿河:开展车辆违停整治 确保城市环境优美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沿河自治县交警大队、城管局执法大队联合对开发区团结大队、滨江大道等主要交通路线的乱停乱靠、乱摆乱放、占道叫卖、乱设摊位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

  车辆违停占用道路不仅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还影响到城市环境和城市文明形象。在联合整治工作中,工作组实行不间断、不定时对机动车辆违停“顽疾”予以严厉打击,重处重罚。

  整治中,按照“现场处罚与非现场查处并重”原则,以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拖移违法停放机动车、用相机抓拍为重点整治手段,按照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涉及占道的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还城市一片洁净。

  据悉,此次整治共查纠车辆违停76起,拖扣违停车8台。(多彩贵州网 张毅剑)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