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西秀区围绕民宿发力打造休闲度假目的地

来源:贵州日报

  安顺西秀区在日前举办的旅游产业招商会上,与大地风景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悦榕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山海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将西秀区从景点游玩过境点打造成为休闲度假目的地,推动西秀区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西秀区围绕“平安顺意吉祥地·宜居宜游休闲城”的目标定位,将文化资源、农业发展、乡村旅游与发展旅游产业相结合,加快旅游全域化发展,打造了2个4A级旅游景区——云峰八寨屯堡旅游区和旧州古镇,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王若飞故居等多个旅游景点齐头并进,逐渐形成品牌。

  西秀区与四大旅游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将着力共同开发民宿文化旅游等,丰富西秀区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增强旅游发展后劲和内涵。同时,依托企业,吸引更多民宿企业前来投资合作,进一步加强西秀区与全国各地知名民宿企业的合作,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推进该区旅游产业长足发展。(记者 杨小友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杨小友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