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聚焦贵州

贵阳获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奖

2017/11/20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游红)11月17日,2017年《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旅游榜单颁奖盛典在昆明举行。贵阳荣获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奖。开阳县和青岩古镇分别获得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和最受读者喜爱的古镇奖。

  活动现场,评审组发布最受读者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最受读者喜爱的古镇、最佳旅游互联网服务品牌、最受读者喜爱的旅游商品等奖项。

  《中国国家旅游》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品质旅游杂志。评选活动2017年8月启动,通过层层筛选、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旅游人物、旅游目的地、旅游服务品牌、智慧旅游4大类别、25个奖项,面向公众推荐。

  近年来,贵阳大力发展旅游产业,陆续打造了大量异彩纷呈的旅游产品,已形成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观景、冬季养生的旅游资源特色。经初步测算,2017年1月至9月,贵阳接待国内外游客13928.73万人次、同比增长36.8%;实现旅游总收入1602.88亿元、同比增长42.41%。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