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息烽县2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贵阳市生态文明委

  近日,息烽县副县长冯劲锋同志率县整改办、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赴贵州开磷息烽合成氨有限公司和贵阳开磷化肥有限公司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并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约谈。县环保局、县政府办、县整改办相关领导陪同。

  冯劲锋副县长先后查看了贵阳开磷公司3000立方米/小时中水处理回用工程和5000立方米/日治理工程,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展,并现场约谈了贵阳开磷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润林、副总经理杨龙,贵州开磷息烽合成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太松、副总经理王运江。并对企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坚决摒弃侥幸心理、蒙混过关的思想,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加大水污染防治管理力度,严格控制总磷排放量,切实提高我县水环境质量。三是要加快在建治理工程的建设进度,按照省、市提出了时间节点、完成时限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目前,3000立方米/小时中水处理回用工程正在进行主体施工,石灰反应池及高效沉淀池地梁浇筑完成,高效沉淀池满堂架搭设完成60%。山腰水治理工程已完成生产区域内查漏治漏工作,5000立方米/日工业废水治理工程已完成了风机房、调节池等浇筑及原氧化沟治漏和部分设施安装,正在进行CASS池孔桩施工、风机房配电间、调节池等基础施工。交椅山渣场马尾槽方向已经探明有渗漏的26号孔、32号孔,已建回收水设施,具备抽水条件,抽水管道连通至1万立方水池。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