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开阳“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多彩贵州网

  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开阳“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项目成功签约

  多彩贵州网讯(陈金) 近日,开阳县委书记张海波率队赴杭州招商,并与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粤港城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开阳三合特色经济区域“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开阳三合特色经济区域“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项目成功落地,同时标志着开阳县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张海波要求,要一手抓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一手抓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浙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敬华,祥生集团董事长陈国祥、总裁赵红卫、副总裁周建明,浙江粤港城控股公司董事长周义平、副总经理赵千河,县委书记张海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副县长段红莲、县政协副主席蒋本骏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开阳三合特色经济区域“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达100亿元,规划区域74.6平方公里,项目本着政企互动、市场运作的原则,以“公平共享”为目标,按照“三变”模式,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调动群众参与项目建设,带动群众就近就业增收,实现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着力将项目打造成“一带一路”文化交流、生态旅游、健康养生的国际化窗口,中国南方硒谷、贵州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开阳特色经济区域“一区一镇,一地一园”的全域田园综合体。

  在浙旅集团、祥生集团举行的座谈会上,张海波以中国绿色磷都、中国富硒农产品之乡、喀斯特生态世界公园、中国散文诗之乡四张名片介绍了开阳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等基本情况,并结合水陆空铁立体“大交通”网络建设、“大园区”高端融合、“大旅游”全域发展、“小城镇”互动发展推进我县向“三型”城市转型跨越进行了介绍。

  浙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敬华在座谈致辞时指出,浙旅集团将充分发挥整体优势,用心推动项目建设发展,为开阳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争取将项目打造成与县市合作的范本。祥生集团董事长陈国祥说,祥生提倡同创共享,以企业实力为支撑,致力于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小镇,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浙江粤港城控股公司董事长周义平表示,希望通力合作,将合作项目打造成为贵州标杆项目。

  张海波表示,浙旅集团是全国知名的领军企业,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投资和运营平台,祥生集团一直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优秀的产品占据行业的领先地位,浙江粤港城控股公司则拥有强大的技术队伍和雄厚的运作能力,通过坦诚交流深化互信,坚定了合作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开阳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以最大的诚意,秉持“尊商、亲商、重商、护商、助商”理念,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发展搭建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全要素保障,帮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张海波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增强新时代意识,抢抓新时代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只争朝夕,乘势而上,拿出务实举措,着力破解难题,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有新作为、在解放思想上有新进步、在改革开放上有新突破、在后发赶超上有新成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有新跨越,续写新时代开阳发展新篇章,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和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百姓富、生态美的爽爽贵阳新未来积极做出开阳贡献。

  张海波要求,县直各职能部门和涉及乡镇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配合,为项目落地、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始终聚焦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锁定目标结果,找准路径方法,奋力打造公平共享富美新开阳,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确定的战略部署顺利落实到我县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

  开阳县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作者:陈金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