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华为软件开发云平台项目落户贵阳国家高新区

来源:贵州日报

  华为软件开发云平台项目落户贵阳国家高新区 建成后将成为我省软件产业标志性、引领性项目

  11月6日,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华为软件开发云平台项目正式落户贵阳高新区。

  该平台将通过云服务方式为软件企业、双创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和软件开发者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共享平台,提升贵州软件企业竞争力,助力贵州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据了解,华为软件开发云平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软件产业标志性、引领性项目,构建起软件产业良好的发展生态,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贵州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畅通信息交流渠道,深入挖掘大数据“政用、商用、民用”价值,在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方面寻求更广的合作空间,在大数据产业核心业态、关联业态及衍生业态等发展上寻求更多的合作领域。(记者 何欣 来源 贵州日报 )

作者:何欣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