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深挖粮油富矿 助力黔农增收

来源:贵州日报

粒粒香米业订单基地喜获丰收。

九芗米业香禾糯种植基地。

  党的十九大提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今年初以来,我省全面启动“绿色贵州农产品风行天下”行动,为贯彻落实国家粮油政策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助推“黔粮出山”,贵州省第四届粮油精品展的主题确定为“山地公园省·贵州好粮油”,展会即将于11月8日—10日在都匀举办,届时,全省各地特色粮油产品将“登堂亮相”,一展风采。

  粮油行业是微利产业,良心行业。“粮”,良心之米。有良知的人,才能做出优质大米。近年来,我省各级粮油系统、行业从业者尽职责,秉良知,挖掘特色粮油资源、拓展种植基地、打造品牌、通过“互联网+”等多种模式,拓展市场,推动黔粮出山,助力粮农增收。

作者:罗石香 杨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