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总投资23亿元 贵安新区开建电池新材料项目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贵安新区电池新材料生产项目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北部园区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由五龙动力、立凯电能与贵安产投三家公司合资建设,集新能源电池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面积376亩,一期项目计划2018年建成投产,达到年产1.5万吨电池新材料的规模,二期项目计划2019年投产,实现年产值3万吨的目标。到2020年,项目计划将产能扩展至6万吨。项目全面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届时,该基地将有望成为第一个同时具备磷酸铁锂与三元材料完整生产线的全球第一大新能源电池材料生产基地。

  电池新材料生产项目的开工标志着贵安新区在构建新能源全产业链体系、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记者 范力 来源 贵州日报 )

作者:范力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