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贵州翰瑞电子公司: 智能制造新发展

来源:贵州日报

翰瑞科技生产车间 西秀区委宣传部提供

  近日,走进西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提到手机制造,人们都会想起沿海高精尖企业,而随着翰瑞电子有限公司等入住西秀区,这一现状得以改变。翰瑞电子公司是一家手机生产制造企业,一直从事着移动通信产品、数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与开发,生产、销售移动通信产品、数码电子产品及周边配件产品,提供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移动通信产品、数码电子产品原料的批发,科技信息咨询、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

  去年8月,该公司正在寻求新的生产基地时,恰好西秀区向其抛去橄榄枝,双方一拍即合,签订投资落户协议。今年3月,经过几个月的建设,投资2亿元的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公司负责人李小林告诉说:“落户西秀区,是大势所趋。手机产业市场前景广阔,而这里有着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和良好的环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能够解决产业发展的难题。”

  随着项目投产,目前该公司一个月的销售额可达1亿元,产品远销欧洲、南亚、东南亚、拉美等全球近30个国家。项目全部建成后,一年内将实现手机销售量500万台,实现产值100亿元,缴纳税收17亿元,解决就业500人。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