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福泉:百香果喜获丰收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易盛武)金秋时节,福泉市陆坪镇藜山撒瓦村百香果种植示范基地硕果累累,200余亩百香果进入采摘期。

图为2017年10月7日, 贵州省福泉市陆坪镇百香果合作社社员,在果园采摘扶贫产业项目“百香果”
金秋时节,贵州省福泉市陆坪镇藜山撒瓦村百香果种植示范基地硕果累累

  据了解,百香果种植是福泉市陆坪镇2015年从广西引进,在陆坪镇翁羊和藜山村种植的产业扶贫项目,项目采取“种植大户+贫困户+村集体”的运营模式,在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同时,带动当地贫困户稳定增收。今年200余亩百香果全部开花结果,亩产量达1000多公斤,并以每公斤20元的“订单”销往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安等地及省内周边县市,深受外来客商的青睐。

作者:易盛武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