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行动

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大生态战略贵阳行动

2017/10/10来源:贵阳日报

  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大生态战略贵阳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李忠作书面讲话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举行,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人大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大生态战略贵阳行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忠作书面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李志鹏、李泽、张海涛、宋平参加会议,并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发言。

  李忠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市委全会对实施大生态战略贵阳行动进行全面安排和系统部署,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政治自觉和贯彻落实省委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的政治担当,体现出市委带领全市人民坚持绿色发展,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作表率、走前列、当先锋、做贡献的政治能力。市人大常委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职、充分履职、创新履职、高效履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和方式推动大生态战略贵阳行动和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

  李忠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确保人大各项工作方向正确、路径正确和目标正确,牢固树立核心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到心中有大局,把推动大生态战略贵阳行动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目标;要按照市委十届二次全会关于“健全地方性法规规章制度”的要求,蹄疾步稳做好立法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提升监督工作实效,加强培训促进代表充分履职;要聚焦人大主业,服务发展大局,为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作出新的人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梁耀辉,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记者 钱丽 来源 贵阳日报)

作者:钱丽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