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贵阳登高云山森林公园开园

来源:贵州日报

  9月28日,贵阳市登高云山森林公园开园迎客。

  登高云山森林公园是以贵阳顺海林场顺海工区为基础组建的。经过近60年大规模的植树造林,如今拥有森林面积3万余亩。

  2016年,省林业厅与贵阳市启动了登高云山森林公园建设项目,以林场丰富的森林资源为依托,在保存原有自然生态、森林植被、地形地貌为前提下,充分利用山间谷地、林间空地进行合理的规划布局和景观设置。

  开园当天,不少市民进园游玩,鲜红的彼岸花、紫色的醉鱼草、金黄的玛丽筋……上百种宿根花卉在竞相绽放。

  公园建成了森林赏识、森林漫步、森林运动、森林花海、森林岩溶、森林保育等六大功能区和云释山泉、云行林间、云露竹青、云游石门等十二景点,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休闲、赏景、健身、科普的好去处。 (记者 方春英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方春英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