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2017年贵州省环境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在贵阳召开

来源:贵州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9月21日-22日,全省环境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在贵阳市召开,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各市(州)环保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有关专家,对大数据技术相关知识、省厅网站新平台操作应用、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意识及《网络安全法》等内容作了重点培训和解读。

  会议对各市(州)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各市(州)环保局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各地信息化机构及人员情况、近3年信息化资金投入情况以及环保专网应用和信息化项目开展、应用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和交流。中心针对各市州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加深了省、市两级在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上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全省各市(州)环保局对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的认识和技术水平,对促进全省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来源:贵州省环境保护厅)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