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黄平极贫乡镇群众投工投劳“扮靓”乡村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现在排污沟修好了,村里面环境卫生也好了……”近日,笔者来到黄平县谷陇镇山坪村白斋1组走访时看到,当地的村民正忙着修葺河道堡坎、排污沟渠和硬化广场等。

群众积极开展村寨卫生保洁

群众投工投劳忙建设

  在村两委和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山坪村把脱贫攻坚、农村清洁风暴和十户一体等相结合,对村内河道、排污沟渠等进行改造,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投工投劳热情高涨,家家户户忙着清理门前排水沟,把以前裸露的排水沟改造成了暗沟排放,进一步解决了生活污水乱排放的问题。

建成的农村洗菜台

清洁风暴十户一体抱团发展动力足

  据了解,该村80名群众参与投工投劳,完成活河道堡坎、洗菜台、活动场坝、排污沟等内容,投资1万余元。村组为把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和多为群众实事,发动每家每户投工投劳参与建设,共同建设美好的生活环境。

作者:彭俊能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