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二季度,贵安新区水环境质量排全省第一

来源:贵安新区报

  二季度贵州省各市(州)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出炉

  贵安新区继续稳居全省第一

  记者从新区环保局获悉,9月20日,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公布全省9个市(州)及贵安新区2017年第2季度水环境质量排名,贵安新区继续稳居第一。

  据了解,贵安新区在今年第一季度水环境质量排名中以38.097的综合成绩排列第一。本次排名显示,贵安新区车田村、青鱼塘村、桥边村、凯洒村断面的水环境质量也得到稳步提升。

  本次城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是按照《城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技术规定》,对全省9个市(州)及贵安新区共153个监测断面第二季度水质监测情况进行了研究和核算,以各市(州)综合排名得分进行排名,最终成绩分值越低,排名越高。

  据悉,本次排名第二到第十名依次为黔东南州、毕节市、铜仁市、安顺市、黔南州、遵义市、黔西南州、贵阳市、六盘水市。(作者 魏齐琦 郑芹 来源 贵安新区报)

作者:魏齐琦 郑芹 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