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遵义

红花岗区 抓好环境治理共建文明城市

2017/09/21来源:贵州日报

  近年来,红花岗区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基础,结合“创文”工作,从一件件小事抓起,使公共环境治理取得显著成效,城市管理工作呈现新常态。

  红花岗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经过多次调研,在不影响环境卫生和行人通行的区域,在天桥下、广场角落等处设置了“农民工待工点”,解决了市容秩序治理难题。

  同时,红花岗区有关部门针对卫生死角、占道经营等难点问题,采取强有力的针对性措施进行彻底治理,并且加大巡查力度,维护良好环境。此外,区城管局还加强标准化街道建设,对老城、中华路、北京路等区域街道环境进行提升改造,统一竖立了停车标志标牌,规范门头牌匾、修补破损路面,将精细化管理渗透到公共环境治理的方方面面,不断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

 为凝聚群众的力量,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红花岗区设立了城市精细化管理信息平台,鼓励市民通过短信、微信、热线电话等形式,反映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城管部门再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整改、回复、复查验收,尽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记者 唐正平 叶煜莹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唐正平 叶煜莹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