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贵州·生态文明试验区网 > 绿色家园 > 黔西南

黔西南州“旅游+布依+茶酒” 多产业融合推介会举行

2017/09/11来源:贵州日报

  9月10日,以茶酒全产业链发展为主题的黔西南州“旅游+布依+茶酒”多产业融合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黔西南州布依族同胞历来喜酒好客,把茶叶酿成酒有据可循。高山绿茶采摘后,一部分制作成茶叶,一部分用于酿酒,对黔西南州脱贫攻坚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近年来,黔西南州已形成一条“旅游+布依+茶酒”的全产业链。据介绍,黔西南州将结合喀斯特峰林的特点,以及高山泉水、绿茶等产业融合发展思路,搭建起开放式产业交流的合作平台。(记者 梁圣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梁圣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