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九龙山森林康养基地本月8日向游客开放

来源:安顺日报

  近日,从西秀区文旅投公司获悉,九龙山森林康养基地经过一年的升级改造,将于9月8日向游客开放,届时将为游客提供一个休闲、旅游、养生的好地点。

  据了解,九龙山森林公园位于西秀区宁谷镇与双堡镇的交界处,已获得贵州省首批“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称号。九龙山森林公园以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被称为“天然氧吧”,总面积125平方公里,森林面积64000余亩,公园内立体气候明显,年平均气温14℃,凉爽的气候,洁净的空气富集的负氧离子群。

  据介绍,九龙山森林康养试点基地遵循了人性化、生态优先、生态循环、养生等理念,打好养生、休闲的生态旅游牌,按照“少砍树、不破坏生态,减少占用土地资源、森林资源”的原则开发,一期工程主要建设游客服务中心、生态餐厅和精品酒店,设计三个停车场。现阶段主要完善九龙山旅游基础设施,后期进行旅游业态打造,计划新增森林探险、山地自行车、户外拓展等休闲旅游项目,打造森林度假、植物科普、生态养生康养以及摄影写生等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 ( 作者 王蓉 来源 安顺日报)

作者:王蓉 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