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四大成效助长江经济带发展

来源:贵阳晚报

  8月25日,来自省发改委消息,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在建设绿色生态屏障、绿色综合交通网络等四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据悉,近年来,我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多彩贵州拒绝污染,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大力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目前,我省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过程中,在建设绿色生态屏障、绿色综合交通网络、绿色经济绿色产业、生态环保区域互动合作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我省将把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工作,与推进大生态战略行动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紧密结合,组织实施长江经济带重大生态修复工程、开展流域范围内污染集中排查和整治等专项行动,加快推进贵阳至成都高铁等互联互通交通项目建设,抓好绿色经济“四型产业”发展,推动完善省际协商合作机制,助推长江经济带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作者:杨林国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