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龙场镇:加强河道巡查治理 强化水环境生态保护

来源:修文县

  8月23日,龙场镇水利站、镇整治办对辖区河道进行巡查治理,组织20余人的保洁环卫清理工作人员队伍对河道垃圾进行清理,对河道周边白色垃圾进行收集清运。

  据悉,自《龙场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的全面实施以来,龙场镇多措并举开展河道治理。一是对各村各职能部门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对各水源点、河库及河道河段负责河长任务进行明确,强化部门间的协作,避免推诿扯皮;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将治水护水纳入村规民约,形成道德约束,让广大村民参与到环境治理的大行动中来;三是加强水库河道巡查治理力度,进行集中河道治理行动3次,出动60余人次参与清理;四是严厉打击水库河道修建违法违章建筑行为2起,有效遏制了破坏水资源环境的违法水事行为。通过多措并举,争取早日达到构建“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  

作者:编辑:秦美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