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清镇市移民局深入学习贯彻环境保护相关法规

来源:清镇市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与生态环境,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障人体健康,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强化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职责,清镇市移民局于8月2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先伦向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防治污染和其它公害是基础的直接的目的,也是环境法的基本的任务;保障人体健康,是环境法的根本任务,也是最终目标之一;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即保障经济社会的发展,也是环境法的最终目标之一;体现了有权必有责,突出地方党政主要领导的责任和强调“党政同责”,核心在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害在领导干部,关键在落实责任。

  会议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会后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深入学习,一定要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精髓,并根据要求严格执行,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力。

作者:编辑:秦美虹

相关新闻